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来校洽谈合作
2024-03-05 11:23  

本网讯(通讯员 沈晓希)3月4日下午,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谢斌一行来校,就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并与我校达成合作共识。校党委书记汪伟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小龙主持会议。

汪伟对谢斌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江产业投资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平台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汪伟指出,当前学校上下积极弘扬“勤学实干,毕力同心,共创一流”的精神状态,按照“面向现代化工产业,完善现代大学治理,打造区域一流行业特色高校”的办学思路,立足湖北、辐射全国,积极发挥化工及相关学科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希望双方在精细化工和化工新材料等领域持续加深合作,实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确保实质性推进相关合作落地落实。同时也希望长江产业集团充分发挥自身承担省委省政府重大产业发展战略的平台优势,结合集团整体布局,以产业创新、科技创新、高端人才等新质生产力要素为纽带,不断深化双方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再创新高。

谢斌回顾总结了多年来与学校的良好合作与丰硕成果,对学校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前期与武汉工程大学的合作为集团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总结了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希望未来在科技创新、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全面深化合作,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产教融合新范式、协同发展新路径,持续助力武汉工程大学积极发挥化工及相关学科优势打造区域一流行业特色高校,共同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长江产业现代化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平就双方前期合作进展情况以及后续业务合作的方向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公司与学校学科背景高度契合,希望围绕现代化工产业,与学校构建合作共同体,做大做强产业实体,实现互利共赢,加快推进湖北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平台共建、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长江产业现代化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田绍权,长江产业现代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勾路路,长江产业现代化工有限公司投资事业一部总经理贾坤、投资事业三部投资经理郭文强,学校党政办公室、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研究设计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稿肖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