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政办公室学习学校党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24-02-22 09:59  

本网讯(通讯员 沈霁月)2月2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党政办主任但继恩主持会议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了动员部署。党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但继恩传达学习了《汪伟同志在学校党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4年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王存文同志在学校党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4年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全面总结了2023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谋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部门全体人员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维度对照党政办公室职能职责深刻学习领悟、认真准确把握、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他强调,党政办公室要紧紧围绕“领导信任、师生满意”目标,坚定走创新发展之路的政治自觉,聚焦当好大参谋,着力构建科学高效的参谋辅政体系,打造工大版参谋部、联合部、执行部;要聚焦推进大督查,着力构建多方参与的推动落实体系,凝聚事业发展最大合力;要聚焦抓好大协调,着力构建协同顺畅的运行保障体系,走好践行“快节奏、高效能”工大第一方阵。他要求,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党政办全体人员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要充分认识目前学校发展态势同办公室整体工作的紧密联系,及时转变调整优化工作思路,持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正确处理好“远”与“近”、“快”与“稳”、“虚”与“实”、“大”与“小”、“严”与“松”、“精”与“细”六大关系,优化运行保障机制,发挥好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服务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书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郭昕,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平、王金领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审稿 肖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