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困难党员及困难职工
2024-01-30 11:45  


本网讯(通讯员 肖豪)新岁将至,春归望暖。近日来,学校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校党委书记汪伟、校长王存文及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退休老领导家中,慰问人员与老领导亲切交谈,询问近期身体健康状况、退休生活状态、家庭喜事趣事。慰问组倾听老领导的心声,感谢他们过往为学校建设发展几十载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奉献余热,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在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慰问人员仔细询问了党员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希望老党员同志能够保重身体,并提前恭祝老党员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同时叮嘱学校要多与困难党员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动态,做到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

在困难教职工家中,慰问人员与病困教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治疗进展以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疾病和困难。同时感谢他们在自己岗位上默默奉献,希望他们能够关注学校的发展,继续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党政办公室、纪委机关、组织部、学生处、保卫处、校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院、研究生院、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图书馆和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审稿:但继恩、杨海波、鲁晓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