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冯艳飞来校调研
2023-12-29 11:21  

本网讯(通讯员 沈霁月)12月27日下午,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冯艳飞一行等来校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校党委书记汪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副书记(正厅长级)潘慧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云韬,副校长姚槐应参加调研活动。

汪伟对冯艳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科技厅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近年来围绕“四个面向”,聚焦国家战略和湖北省产业布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整合学校优势科研资源,优化科技创新体系,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社会水平,为湖北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的科技支撑。他强调,学校将以省科技厅此次调研指导为新的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湖北省委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完成国家重大战略任务、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主动研究、积极作为,依托学校优势特色,发挥平台人才优势,为湖北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工大智慧。

冯艳飞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制药工程联合实验室、环境生态工程研究所、流域水环境与生态碳汇实验室、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智能产线装备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听取了我校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和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对我校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武汉工程大学有着工科优势突出、行业特色鲜明的科研基础,今后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需求导向,依托传统优势学科和专业特色,进一步加大优势学科和科研平台建设,聚焦行业和企业关键技术需求,着力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科技成果走进百姓家,奋力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工程大学新篇章。

王存文表示,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聚焦湖北“51020”产业布局,对接产业需求、培育创新生态、培养卓越人才,突出“工程内核”,扎实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希望省科技厅继续关心指导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共同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科技厅办公室、社会发展科技处、高新技术处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院、化工与制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审稿人:但继恩 肖平
供图:宣传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