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与中国石化湖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2-20 10:21  

本网讯(通讯员 张洋)12月18日,学校与中国石化湖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公司一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汪伟与中国石化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于海平座谈交流,共同见证签约。按照协议,双方将在科学技术、人才培养、战略咨询、新能源拓展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贡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云韬与中国石化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军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中国石化湖北分公司副总政工师兼党委组织部部长任莉、战略客户部经理张涛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肖安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汪伟代表学校对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特色与优势。他表示,学校与中石化有着共同的行业背景,学校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凝聚资源优势,加强与公司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深化合作,推进原始创新项目攻关,服务长江大保护国家战略。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紧密合作,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及成果应用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务实合作,积极推进资源共享,互利双赢。

于海平代表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对汪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中石化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十四五”规划、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共同推进新技术、新产业合作交流和重大项目谋划,探索企校合作新模式,共同促进企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汪伟一行参观了公司文化展厅,深入了解公司70年的建设发展历程。

审稿人:肖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