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汪伟带队走访调研人福医药集团
2023-12-11 15:56  

本网讯(通讯员 沈霁月)12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云韬一行走访调研人福医药集团。人福医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杰,副总裁、总工程师李莉娥,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李前伦,党委副书记孔娜等陪同参加调研。

汪伟一行在李杰等人陪同下参观了集团文化展厅和医药研究院,听取了关于公司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市场拓展以及产品线研发等情况。

座谈会上,汪伟向人福医药集团和李杰董事长长期以来对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平台,通过本次拜访杰出校友、知名企业家,广泛听取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企业行业发展动态,探讨校企合作共赢新模式。他希望双方下一阶段围绕校企深度共赢合作,进一步聚焦人才培养、科研平台、成果转化、项目申报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共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李杰向汪伟一行莅临人福医药集团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校企双方在文化精神上高度契合,前期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领域开展了合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将加大科研攻关投入力度,深入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携手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吴云韬指出要充分发挥现有校企联合实验室的优势,推动一批成果转化落地;要发挥学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等资源优势,联合引培一批高层次人才;要携手谋划共建校企高水平科研合作,为畅通校企合作渠道、推动共赢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人福医药集团医药研究院、战略发展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院、化工与制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审稿 肖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