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与三丰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3-11-23 14:17  

本网讯(通讯员石长玮 欧阳旭)学校与三丰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于11月22日下午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三丰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汉平、董事会秘书柯国庆,化工与制药学院姜兴茂教授出席签约仪式。

王存文代表学校对朱汉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学校特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他指出,三丰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技术先进、产品齐全、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智能物流输送装备企业,在汽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仓储物流等行业和领域中影响巨大。长期以来三丰智能与学校围绕学科产业开展了紧密合作,本次由姜兴茂教授团队攻关完成的“6N及以上级别超高纯硅溶胶及人工合成超高纯石英材料”,将与三丰智能合作进行中试验证,并走向规模量产。学校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聚焦企业关键技术需求,推动相关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以高水平的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

朱汉平从发展历程、经营规模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在项目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推双方共赢发展。

姜兴茂介绍了超高纯石英材料对于光伏、半导体、光通讯等行业的重要性和超高纯石英材料的研发历程。他表示,将扎实推进与三丰智能在超高纯石英材料中试及产业化,共同取得校企合作的丰硕成果。

姜兴茂与柯国庆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6N及以上级别超高纯硅溶胶及人工合成超高纯石英材料中试验证及大规模量产方面开展合作,共建“三丰智能-武汉工程大学超高纯石英材料工程技术中心 ”。

学校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郭琴,三丰智能战略投资部部长甘勇,化工与制药学院教师王翔、石长玮、陈必义参加了签约仪式。(审稿 但继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