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重庆文理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天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10-31 17:46  

本网讯(通讯员 孙珺)1031上午重庆文理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天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综合楼103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主持。

李志旭代表学校向李天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建设发展重庆文理学院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重庆文理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始终坚守“进德修业、博文达理”的校训,大力实施“创新开放、顶天立地”发展战略,按照“建设应用型学科,开展应用型研究,培养应用型人才,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大力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和突出成果李志旭强调,希望双方秉持“优势互补、务求实效、共谋发展、战略共赢”的理念,树牢勇当探路先锋、勇闯无人之境的创新意识,深入开展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拓合作领域,夯实合作基础,凸显合作效果,不断推动双方合作交流向深层次、宽领域、高质量方向迈进,共同推动国家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天福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重庆文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全方位学习工程大学在本科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高校机构改革、院系调整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密切两校联系,增进交流合作。  

教务处处长王海晖介绍学校本科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明均仁介绍学校发展规划及机构改革等方面的主要做法

李天福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部分教学院。

重庆文理学院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信息化办公室团委体育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旅游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园林与生命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教师陪同调研学校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学生处、校团委、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电气信息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稿人:但继恩、王金领

(供图:宣传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