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兰州交通大学副校长霍海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10-26 15:08  

本网讯(通讯员 孙珺)1026上午,兰州交通大学副校长霍海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综合楼704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小龙出席会议。


马小龙代表学校向霍海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兰州交通大学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马小龙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基本建设项目规划和建设任务。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学习互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入开展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拓合作领域,夯实合作基础,凸显合作效果,共同推动国家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霍海峰介绍了兰州交通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园基本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全方位学习工程大学在校园规划和项目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密切两校联系,增进交流合作。


与会双方就校园规划和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开始前,霍海峰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兰州交通大学基建规划处处长林君基建科科长江晓云兰州交大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经理贾新堂三所所长李立晋二所所长李生军陪同调研学校基建与维修处发展规划处、研究设计院、湖北缘达化工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稿人:但继恩、王金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