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区级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10-24 12:39  


本网讯(通讯员肖豪)为做好洪山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1024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补选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志旭指出依法补选洪山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这是全区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一次重要实践。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是推进依法治校、民主管理、建设和谐校园的一次重要实践,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做好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要深刻认识做好补选工作是促进区校科学发展的需要。二要坚持政治原则,充分体现补选工作的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和程序性。要坚持把党的领导、发扬民主、依法办事三者有机统一起来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组织措施到位”。要在提名酝酿、选举过程中充分发扬民主。要严格执行选举的法律时限和程序规定,确保各个法定时间、程序和要求准确无误,各个环节必须依法执行。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紧压实补选工作的主体责任。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加强组织协调,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明补选纪律规矩,教育引导广大选民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要层层传导管党治党的责任和压力,以强大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师生和群众珍惜民主权利四要强化统筹协调,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此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要进一步细化补选工作方案,做好补选过程中的舆论引导以及补选工作现场的秩序维护及安保工作,严谨、认真、细致、扎实地做好人大代表补选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补选任务。

 

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平就《洪山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补选卓刀泉街道武汉工程大学选区补选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

党政办公室、纪委机关、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保卫部(工大社区)、学工部、研工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审稿人:肖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