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5 17:43  

本网讯(通讯员孙珺) 9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教育教学综合楼829会议室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肖平主持。

会议开始,主题党日活动按照要求完成了奏唱国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通报党费缴纳情况等规定动作。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后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会议精神湖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会议精神2023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教育会精神等内容。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的领会,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肖平传达了学校《关于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有关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 6 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严肃认真地查摆问题和不足,其他党员进行了批评帮助。

肖平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流程规范敢于揭短亮丑、勇于动真碰硬,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改进作风、共同提高的目的。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梳理查摆的问题和不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地推动问题整改到位,把整改成效体现在担当作为、提升能力、推动工作上。

肖平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品格,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二要提升业务能力,增强服务大局的行动自觉。三要坚持从严从实,强化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四要坚守价值追求,弘扬敬业奉献的高尚精神。五要强化德纪约束,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审稿人:肖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