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3级新生
2023-09-11 14:59  


 

本网讯(通讯员吴蓓)9月9日—10日,校长王存文,校党委书记李志旭,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青林、喻发全、马小龙,副校长姚槐应,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韩高军,分别前往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宿舍,走访慰问2023级新同学,引导2023级新同学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并向他们表达了学校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王存文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家乡和专业,以“家乡的特色”为话题,详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耐心听取同学们初到校园的感受。他鼓励大家要勇于表达、推荐并热爱自己的家乡,未来母校作为第二故乡也定会以大家为荣。同时以专业为话题,为同学们耐心讲述了校史校情,勉励大家要勤学、善思、力行,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


 

 


李志旭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引导新生要对大学生活做好规划、明确目标,鼓励大家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环境,以饱满、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面对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大学生活。


 

 


    朱青林鼓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珍惜时光、把握机遇,做一名信念坚定、志向远大、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新时代大学生。


 

 


喻发全认真倾听同学们进校以来的感受和意见,勉励同学们要确定未来发展方向,成就学习梦想,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收获成长与进步。


 

 


马小龙结合自己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一要心怀信念,坚定学习信心;二要锻炼身体,全面发展;三要常怀感恩、回报社会在了解到新生正好是9月份的生日,便亲手为该学生送上了提前准备好的生日蛋糕,亲切地表达了生日的祝福。


 

 


姚槐应与研究生新生亲切交流,叮嘱他们要尽快调整适应,潜心科研,锻炼强国本领,以崭新的姿态和拼搏的精神迎接人生新阶段,开启人生新篇章。


 

 


韩高军鼓励同学们要主动适应大学节奏,积极调整状态,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

校领导通过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新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的学校教学与常态化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也让2023级的新生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新生们纷纷表示,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深受感动,今后会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昂扬奋斗的姿态去迎接新的学习与生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老师和社会的关心关爱。

党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及各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审稿:肖平

                                                                      图:各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