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2023-09-03 18:14  

本网讯(通讯员 93日上午,学校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总结分析2023年以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郑丹凤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文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青林、喻发全、马小龙,副校长姚槐应,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韩高军出席会议校四级职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组织员参加会议。


王存文作了题为《笃定实干 聚力攻坚以全年优异业绩开创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代表学校对暑期主动在岗、值班值守、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教职员工坚守在科研一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的各位教授、学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大会报告从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加强政治引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师资队伍质量、不断加强一流学科建设、着力提升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能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加强民生工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9个方面回顾了2023以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报告分析了学校建设发展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瓶颈弱项,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要把培养一流人才作为核心使命三要着力提升人才队伍水平四要加快建设特色优势学科五要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六要全面提高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王存文做好学校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强调要内修思想引领力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战斗力、生产力。要外炼战略行动力以自我革命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主动融入教育强国建设全局,紧盯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着力破解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系列体制机制障碍。要提升组织治理力强化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和其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聚焦学校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卓有成效的领导、组织推进学校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

郑丹凤强调,全校各单位部门要将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内容及时传达到每一名干部、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落实。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安排。二要准确研判、科学认识学校当前发展形势,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马小龙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审稿人:但继恩、王金领)

供图:宣传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