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王存文慰问值班教职工
2023-01-04 10:13  

 

本网讯(通讯员 孙珺)1月3日,校长王存文一行走访综合楼各职能部门,慰问假期在岗值班值守的教职工。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陪同慰问。

王存文在走访慰问中与在岗值班值守的教职工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大家2022年以来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对坚持不懈做好2023年度重点工作寄予希望。

王存文强调,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调整优化阶段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个人是自身身体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二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切实增强做好假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树牢风险意识、底线思维,落细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要强化值班值守。要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在岗值班制,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应急机制、指挥体系正常运行,做到信息联络畅通、工作运转有序、校园平安稳定。四要谋划2023年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立足工作实际,认真谋划新一年工作,牢牢把握目标任务不动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稳扎稳打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在2023年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审稿人:但继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