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程幼金参加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04 08:29  

 

本网讯(通讯员张洋)11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103会议室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程幼金、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肖平主持。

程幼金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按照《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和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立足实际、立足本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实效。

程幼金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九个深刻领悟”“七个讲清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三是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改革发展稳定、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处,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四是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遵循“六个坚持”,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五是深入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把握好教育、科技、人才之间的有机联系,塑造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推动学校的事业发展。  

支部书记但继恩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认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坚持依法治校,围绕中心谋发展、以文辅政强担当,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六个强校”建设。支部党组织委员孙通报了本月党费缴纳情况。支部党员刘静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支部党员欧阳旭传达学习了学校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的主要内容。

 

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让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牢记第一身份,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审稿人:肖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