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
2022-09-23 19:03  

  

本网讯(通讯员孙珺9月23日上午,学校2022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流芳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承训部队空军预警学院二大队彭涛中校校党委副书记、长王存文,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李志旭,校纪委书记方文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喻发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小龙,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云韬出席会议。

 

上午8:1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伴随着激昂的《解放军进行曲》,王存文依次检阅了40个方队。同学们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威武的军姿、严明的纪律,充分展现了工大学子朝气蓬勃、士气高昂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王存文向空军预警学院赠送锦旗

 

2022年军训团共组建了个表演方阵。女子匕首操方阵威风凛凛英姿飒爽男子擒敌拳方阵大气磅礴、气势如虹赢得在场领导和广大师生的阵阵掌声。

 

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主持。

 

李志旭代表学校向大力支持我校学生军训工作的空军预警学院表示感谢向在军训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官兵、师生员工致以慰问向在本次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2022新生们的军训成果,强调同学们的表现充分展现了吃苦耐劳、互助互爱的优良作风,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工大学子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

李志旭希望同学们能把在军训中学到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好传统融入学习、生活中,作为成长成才的强大动力。一要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使命。牢记军训中学到的党史和国防知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从解放军精神中感悟对祖国的忠诚和责任二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在披荆斩棘中勇毅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做一个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有用之才。三要坚持学以致用,贡献青春力量。在巩固深化学习中不断完善自我、充实自我、提升自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扎实的行动,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洪流,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副校长喻发全宣读了《关于表彰武汉工程大学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优胜方队、优秀教官、先进工作者、优秀学员的决定》大会共表彰了27个先进集体和156名先进个人。

 

主席台上的领导和嘉宾依次为受表彰的代表颁奖。

 

受训学生代表、机电工程学院2022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学生赵宁致代表2022级新生发言。

 

大会在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学校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党委副书记、辅导员、新生班主任,2022级全体新生以及空军预警学院全体承训教官参加大会。

 

审稿人:王金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