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寓”见萌“新” —— 校领导走访宿舍慰问2022级新生
2022-09-07 10:38  

   

本网讯(通讯员吴蓓)94日—5日,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李志旭,校纪委书记方文海,党委常委、副校长喻发全,分别前往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宿舍,走访看望2022级新同学,向他们表达了学校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程幼金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入校后的住宿、用餐、宿舍生活等情况,了解新生入学后遇到的困难和生活需求。程书记嘱咐同学们,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落实好个人防控责任,公共场所要戴好口罩,按照要求完成核酸检测,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

  

王存文耐心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勉励大家树立远大志向,做好大学学习规划,锚定学习目标,抓住学习机会,勤奋虚心专研,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和能力,自觉增强助力国家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与担当。

   

   

郑丹凤与刚刚入住的同学们亲切交流,期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状态,学会自律自主学习,注意劳逸结合,为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同时提醒同学们要自觉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共同维护校园安全与师生健康。

   

QQ图片20220906180502
 

“李书记给我过生日,真的太惊喜了!今天是我的18岁生日,以后的日子里我要与学校共成长,奔赴美好精彩未来……”,得知今天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21班左涛同学的生日,李志旭送上生日的祝福和礼物,勉励学子们好好学习、努力奋斗,回馈家庭、回报社会。

   

   

方文海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思想状况,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上不得有任何的松懈,叮嘱学生们要强化大局意识,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共同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同时希望新生尽快融入班集体,融入宿舍,适应工大的校园环境。

   

   

喻发全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是否习惯新的学习环境,了解学生对未来的职业目标定位,勉励同学们确定未来发展方向、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以全新的面貌拥抱大学生活,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面对面交流让萌新们褪去了迷茫与紧张,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将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走好属于自己的精彩的大学之路。

   

                                 审稿:肖平    

                                 供图:党委宣传部、各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