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洪山区领导来校检查指导平安校园建设
2022-09-01 20:45  

 

本网讯通讯员肖平8月31日上午,洪山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绍华,区委办副主任钱文胜,区大学之城办副主任蔡菁,卓刀泉街党工委书记彭军,副书记卢占彪来校检查指导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陪同检查。

 

李志旭代表学校对朱绍华一行来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对洪山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认真履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紧紧抓住平安校园建设的主线,重点在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安全、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着力,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精心谋划部署,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推动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朱绍华一行听取了我校关于秋季开学学生返校、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校园安全与周边治理等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我校校门管控、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校内商业门店等地,详细了解了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措施落实情况,对我校的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朱绍华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高校办学发展的坚实基础学校要坚决扛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政治担当,找准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薄弱环节,高质量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切实把可能影响学生生命安全、身心健康的不安全因素和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筑牢校园安全的铜墙铁壁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校医院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