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教育教学综合楼建设项目校内预验收工作
2022-07-29 15:02  

本网讯(通讯员刘静)7月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马小龙带队深入教育教学综合楼项目现场开展校内预验收工作。浙江省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分公司的总经理余小朋、项目生产经理张鹏、总经理助理祝己锐及基建与维修处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预验收小组实地考察了教育教学综合楼多个施工点。马小龙对教育教学综合楼近期工程进展和验收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建议,项目验收的文字汇报材料要突出重点和特色,支撑材料要完整,管理体制机制要健全,注意维持硬件软件及环境卫生等。就即将进行的项目验收,他指出,项目的验收准备工作已取得很大进展,但仍有不足,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五个明确要求:第一,要明确目标,施工方和基建与维修处及校内相关单位要协调联动,进一步完善验收方案;第二,要列出清单,明确任务;第三,要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一步压实责任;第四,要明确时间节点,有序快速推进;第五,要明确具体要求,细心准备。

施工方代表与校内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均表示,一定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倒排工期,细化各项工作,压实各方责任,确保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审稿人肖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