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与马院“概论”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6 08:58  

 

本网讯(通讯员 张洋)12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主持。

程幼金在主题党日活动上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筹备充分,活动形式新颖,学习内容丰富,活动富有成效,是一场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心怀“国之大者”,铸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职尽责;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牢牢守住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重大要求,把握方向,找准定位,做好表率;三是要做到教育者先受教育,铸魂者先铸其魂,坚定政治信仰,对党忠诚,立足本职岗位,强化理论武装,深学悟透,真信笃行,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转变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四是要依托支部共建优势,认真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理论,积极贯彻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履职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 ”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五是要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结合巡视各项工作要求,深化支部书记是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舒先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员、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平、王金领分别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学校研究生教育大会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支部党员谢俊讲授了《坚定不移地走好符合中国国情的正确道路》为内容的主题微党课。

但继恩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支部书记余伟斌就支部结对共建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双标杆、一示范”的共建目标和“五个共同”的建设打算。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两个支部组织委员分别通报了支部本月党费缴纳情况。

(审稿人:但继恩、肖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