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洪山区开学工作组一行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与秋季开学工作
2021-09-03 16:08  

本网讯(通讯员 颜星星 蔡胜梅)92日上午,洪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学工作组一行到武昌校区检查指导近期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工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高军参加检查活动。

   工作组一行首先观摩了师生进校身份核验、发热人员转诊、密接人员隔离、楼栋封控以及核酸检测等环节的演练活动。

进校门身份核验

发热人员转诊

密接人员隔离

楼栋封控

核酸检测采样

 

随后,工作组成员分别对学校隔离点、校医院、防疫物资储备点、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和开学筹备情况进行检查。

实地检查后,工作组一行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武昌校区九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洪山区大学之城办三级调研员何勇表示,学校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规范有序、精细扎实,各项要求任务推动有力、落实彻底。他希望,学校继续保持务实作风,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保障好师生的健康安全。同时,洪山区卫健局(疾控中心)、消防大队、公安分局、应急管理局、卓刀泉街道办等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向学校反馈了检查意见。

 

韩高军首先对工作组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薄弱环节,对工作组指出的问题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进一步规范隔离点建设,创新疫情防控宣传形式,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切实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工作。

学校党政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后勤保障处(校医院)、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工大社区居委会、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现场检查。

                 (审稿人:但继恩 肖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