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检查2021级新生宿舍
2021-08-11 01:28  

本网讯(通讯员肖平李俊)8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副校长方文海带领党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基建与维修处、保卫处、学生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对两校区2021级新生宿舍进行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深入流芳校区学生宿舍教辅8号楼、教辅3号楼、教辅1号楼等,了解流芳校区2021级新生住宿的安排情况,认真检查宿舍维修改造、环境卫生、家具配备、水电供应、消防安全及防疫准备措施等情况。

程幼金强调,相关部门“要把学生当做自己的亲人、孩子来爱护”“要切实认真检查每一间宿舍、每一个床位、每一件家具、每一个衣柜、每一个空调、每一个水龙头,保证每间宿舍家具配备齐全、功能完备、干净整洁。”

程幼金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细管理,要充分把握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配合,进一步建立健全宿舍管理联动机制,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的维修和维护,努力为新生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以温馨的环境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

校领导一行还先后深入武昌校区学生1号楼、2号楼、3号楼、4号楼、5号楼及流芳校区泰塑学生公寓2号楼、3号楼、8号楼等,详细检查了解新生宿舍安排情况、新生宿舍准备及部分宿舍维护翻新进展情况。

方文海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为新生开学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要求相关单位:一要进一步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新生开学报到防疫方案预案;二要克服困难,按照使用时间,各负其责、做好衔接,逐项完成新生宿舍维修、家具配置、环境保洁等工作;三要组织人员进一步认真摸排宿舍楼内存在的细节性问题,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整改、落到实处;四是要密切协同,把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将学生生活服务保障高质量落地,以优质的服务,让学校放心,让学生满意。

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防疫、维修、家具配置及环境保洁等各项工作,努力为新生创造一个整洁、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

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建筑与工程学院、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等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武昌校区学生宿舍检查工作。

供图:党政办公室

审稿:马小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