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参加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21 16:08  

本网讯(通讯员 120日下午,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钟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出席指导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主持,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程幼金对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及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强化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推动建设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程幼金就进一步推进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各项工作提出了十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上再深入,推动理论境界的提升、政治立场的坚定、人民感情的加深,进一步转学为信、转学为能、转学为干、转学为效;二是要在履职尽责上再认真,提高科学谋划能力,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三是要在服务师生上再用心,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建设让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部门;四是要在制度建设上再发力,强化规章制度清理,进一步完善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五是要在调查研究上再求实,针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广泛深入的开展专题调研,为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提供强大支撑;六是要在协调督办上再求效,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和督查督办职责,提升工作实效;七是要在对外沟通上再拓新,积极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国家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格局;八是要在关键任务上再争先,党员干部在关键节点和任务上要带头亮身份、见行动、作表率;九是要在团结协作上再用情,努力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十是要在清正廉洁上再自律,持续强化纪律监督,塑造干干净净、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程幼金指出,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

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同时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会上,马小龙同志代表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剖析,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在相互批评环节,大家直面问题,动真碰硬,互相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地指出思想上、认识上、工作上的不足和改进方向。(审稿人:马小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