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相关人员赴湖北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训
2020-11-18 15:36  

本网讯(通讯员高峰)为贯彻落实中央和湖北省委保密工作安排部署,响应新形势下保密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学习保密知识、掌握保密技能,11月16日下午,学校组织相关人员70余人赴武汉大学湖北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保密教育培训,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纪委书记徐慢参加了培训。

在典型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区,参训学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失密、泄密、窃密案件的介绍。在窃密泄密攻防技术演示与互动区,工作人员利用现场办公自动化设备演示了窃密技术及手段,并与参训学员进行了互动,让参训学员直观了解到信息化时代日常工作、生活中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随后,参训学员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微电影。

通过学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窃密泄密案例值得深思、发人深省,要警钟长鸣,切实增强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筑牢保密防线。同时要积极应对信息化发展带来的多重挑战,运用技术、法律等手段不断提升自身保密综合能力,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审稿人:马小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