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0-11-10 12:11  

 

本网讯(通讯员孙119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方文海主持。

 

郑丹凤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召开此次会议十分及时,意义重大。她强调,全校各单位(部门)一要充分领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湖北省委、武汉市、洪山区和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治理体系,慎终如始、毫不放松地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突出强化主体意识、阵地意识、领导责任和属地责任,提升治理能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认真补齐短板,抓细落实督实。各部门在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认真梳理排查漏洞,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优化加强防控措施。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和纪委机关要加强疫情防控督查力度,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三要突出常态长效,优化管理服务。相关部门要一手抓教育教学,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要进一步强化学生闭环管理,做到宣传教育到位、管理严格、研判及时、处置迅速,各单位(部门)要意识强起来,责任扛起来,作用发挥起来,确保教育教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战赢”。

 

方文海就现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详细部署,强调各单位(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他指出,各单位(部门)一要提高认识,强化慎终如始意识。要继续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之弦,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培训,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确保“两战赢”。二要认真履职,强化阵地意识。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切实履职尽责,守好工程大学疫情防控的阵地。三要加强研究,完善固化常态化防控的机制措施。要把思想认识、工作状态从应急防控转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体制机制和工作措施。四要主动协作,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意识,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合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时空、全覆盖地得到有效落实。

 

党政办公室、纪委机关、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基建与维修处、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设计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审稿人:马小龙、肖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