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参加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0 11:16  

 

本网讯(通讯员孙11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主题党日活动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书记马小龙主持。

程幼金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从五个方面把握。一是要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现实意义和世界意义。二是要把握党中央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三是要把握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四是要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和重大举措。五是要把握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总体要求。

 

程幼金强调,党员干部要从三个方面进一步增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领会。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伟大历程和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深入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风雨兼程、奋力前行的坚强意志和非凡领导能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强大生命力的认识,增强发展信心。

 

程幼金强调,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员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员干部的七种能力要求,要转学为信,坚持全面系统学、与时俱进学,将学习转化为坚定的信仰和理想信念;要转学为能,将学习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提升处理实际工作的思想能力和工作方法;要转学为干,脚踏实地地立足实际岗位,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转学为效,坚持效果导向,通过学习切实提高工作实效。

 

会议按照规定开展了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和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

 

(审稿人:马小龙、肖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