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保密教育专题讲座
2020-10-17 16:15  

(通讯员 赵春阳 高峰)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校保密教育工作,提升我校教职工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学校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1016日学校邀请湖北省国家保密局一级调研员李杰就高校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以《警钟长鸣  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为题,在文科楼313学术报告厅作保密教育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与学校新入职教职工及相关工作人员等10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校党政办主任、保密办主任马小龙主持。 

讲座分为当前保密形势、保密工作常识、落实保密责任三个部分。李杰以案为例,全面阐述了保密事关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当前反窃密防泄密斗争所面临的尖锐复杂形势,并结合高校保密工作实际,对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可能存在的的泄密隐患等进行了重点提示,同时对如何落实保密责任提出了工作要求。

讲座结束后,全体人员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审稿人:马小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