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6 17:35 孙珺 

  

本网讯(通讯员 孙) 101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在钟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活动由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副书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国保主持。

  李国保在发言中表明,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工程,大力实施年轻干部培养锻炼系列工程、行动,着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让党和人民的事业有可靠的人来接班。现阶段,各级党委持续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推动年轻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从学习习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中体会到:一是党员干部要务必讲团结,团结才是真本领。党的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证明讲团结才能出干劲、出生产力、出政绩、出干部。二是党员干部要务必讲担当,担当就要有能力。面对日趋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各级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用担当诠释忠诚,用担当成就事业,用担当赢得民心。三是党员干部要务必讲实效,效果才是目标。“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年轻干部要强化执行落实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校行政作出的决策部署,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用钉钉子的精神干事业,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

  邓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魏武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第一支部党员代表李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发言。陈杰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就党员干部如何强化廉洁自律作了发言。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和本月党费缴纳情况,并奏唱国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

(审稿人:马小龙、李国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