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宿舍亲切看望2020级新生
2020-09-28 10:45  

  本网讯(通讯员吴蓓)925日晚,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副校长方文海分别前往本科生与研究生新生宿舍,看望刚刚入住的2020级新生,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慰问。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陪同看望。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一行前往流芳校区教辅楼,程幼金与新生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入学报到和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他勉励同学们要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打磨学术能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国家的骨干和栋梁,并预祝大家学有所成、业有所获!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一行前往流芳校区泰塑学生公寓,郑丹凤仔细查看了新生的宿舍环境和入住情况,她希望同学们按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体温日测,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尽快融入新环境、新生活,为实现个人梦、工大梦、中国梦好好学习,早日成才!

副校长方文海一行前往武昌校区宿舍楼,方文海对新生们提出的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他激励新生们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大学生活当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学习规划,同时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嘱托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切实保障新生的生活条件,更好地关注、关心、关爱学生的成长、成才!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亲切地询问新生入学后的感受和他们的住宿、生活情况。来自哪里” “在工大生活是否适应”“学校饭菜是否可口”“天气多变,注意身体“要经常给家里打电话”,每一句问候都透着关爱之情。2020级新生们纷纷表示,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今后定将不负韶华,学真知、悟真谛,学有所成,在工大留下一段充实、无悔的青春记忆。

(审稿人:李国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