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黄石市市长吴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0-08-03 18:07  

 

本网讯(通讯员 孙83日上午,黄石市市长吴锦、副市长李丽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主持。校长王存文、副校长方文海出席会议。

程幼金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黄石市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对我校与黄石市在优质生源招生、科研合作、产业对接方面的成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黄石市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人文环境和科研环境,为我校培养了大量优质生源,双方在校企产业合作上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在独立学院转设工作上我校将积极推进与黄石市的交流对接,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推动形成符合国家方针政策,有利于双方长远发展的转设方案。

  

吴锦强调,黄石市毗邻武汉,具有地理区位近、交通便捷、产业发展快、生态环境良好等鲜明优势。加快市校合作,推动高等教育发展是实现黄石市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黄石市热忱希望独立学院在黄石办学,将积极推动与武汉工程大学的合作对接,进一步强化教学、科研、管理运营等方面的沟通探讨,充分尊重教学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加快推动合作办学步伐,推动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李丽指出,黄石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同武汉工程大学的合作对接,双方可以就独立学院校区选址、组织架构、经营管理等具体问题作进一步交流探讨,黄石市将积极整合资源为独立学院转设工作提供最大的支持。

王存文对吴锦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特色、产业布局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在化工制药、人工智能、新材料、矿物加工等学科上具有鲜明特色和独特优势,黄石市工业基础雄厚,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发展迅速,学校希望与黄石市深入进行市校合作,推动产业合作转型升级,实现互利双赢。方文海介绍了我校的独立学院转设工作进展,表示今后学校将按照教育部文件精神和湖北省教育主管部门的安排,积极推进独立学院转设工作。

 黄石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胡敏,黄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冯志刚,黄石市发改委主任余常宴,黄石市教育局局长杨国晋,黄石交投集团董事长孙辄,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铁山区区长万鼎,黄石驻武汉办公室主任罗文卫,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计划财务处处长贵艳,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韩高军参加了交流座谈。(审稿人:马小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