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咸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英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0-06-12 15:23  

  

    

本网讯(通讯员 孙 611日上午,咸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英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钟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主持。校长王存文、副校长方文海出席会议。

  

程幼金强调,在当前全国复工复产复学最紧张忙碌的特殊时期,咸宁市和嘉鱼县各位领导来到我校,充分体现了咸宁市对办好高等教育的重视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咸宁市人杰地灵、环境优美,与学校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也是最基础的民生,学校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合作办学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大教育、大民生、大健康”的政策理念,积极做好与咸宁市的交流对接,按照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把转设工作要求落实到实处。

王存文对闫英姿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特色、产业发展、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在磷资源开发利用、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先进制造及人工智能方面拥有坚实的科研基础和良好的产业优势,未来学校将继续在人工智能、智慧农业方面深耕细作,为服务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学校希望跟咸宁市在产教融合、合作办学方面有更大的合作空间,共同兴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闫英姿指出,本次行程目的是诚挚邀请武汉工程大学开展合作办学,深化交流对接。咸宁市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优良、交流运输便捷,嘉鱼县是咸宁市最美的水乡,是省级文明县城、全国最美县城之一,背靠武汉城市圈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完善快捷,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优势。咸宁市委市政府、嘉鱼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文环境建设和高等教育发展,努力为合作办学创造最优越的条件,希望能与武汉工程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升产教融合水平,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方文海介绍了我校独立学院转设工作进展,他指出,现阶段上级部门对独立学院转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面对新形势新变化,学校将按照教育部文件精神和湖北省教育主管部门的工作安排,积极推进独立学院转设工作,贯彻落实“一校一策”要求,推动转设工作稳健顺利的完成。

咸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复兴,咸宁市教育局局长陈礼高,嘉鱼县委书记胡春雷,嘉鱼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永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机关党委书记何秉忠,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蒋尹华参加交流会。

                                                                    (审稿人:马小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