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黄石市副市长李丽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0-06-05 18:07  

 

本网讯(通讯员 孙65日上午,黄石市副市长李丽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流芳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主持。校长王存文、副校长方文海出席会议。

程幼金代表武汉工程大学感谢黄石市政府的邀请。他指出,黄石市在工业基础、产业特色、教育基础方面具有鲜明优势,多年来为我校提供了大量优质生源,市校双方未来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在独立学院转设工作上我校将以最大的诚意和黄石市做好交流对接。

李丽指出,本次行程主要是代表黄石市政府邀请武汉工程大学开展产业合作、产教融合。黄石市是工业基础雄厚、产业门类齐全的城市,在产业对接、校地合作、人才汇聚、地理区位等四个方面具有独特优势,特别是在化工、新材料、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方面产业基础优良。武汉工程大学是化工专业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与黄石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办学,有力推进产教融合,实现校地合作共赢,也希望与学校独立学院下一步的转设工作有互赢合作的空间。

王存文对李丽一行表示欢迎,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我校与黄石市在优质生源招生、科研合作、产业对接方面的成果进行了回顾,并希望深入进行市校对接合作。方文海介绍了我校的独立学院转设工作进展,表示我校按照教育部文件精神和湖北省教育主管部门的安排,正在积极推进独立学院转设工作。

黄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晋,黄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可,黄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秘书五科副科长陈益民,黄石市教育局高成职教科科长周红军,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发展规划处处长但继恩参加交流座谈。

 

(审稿人:马小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