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与马院“概论”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9 08:38 孙珺 

 

本网讯(通讯员 ) 11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马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活动由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主持。

 

马小龙介绍了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基本情况,希望两支部加强合作交流,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

 

马院党委书记舒先林教授讲授了题为《在坚定制度自信中守初心担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体会》微党课。

 

第一支部向“概论”支部党员赠送高校思政类公文汇编;第一支部书记马小龙与“概论”支部书记余伟斌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共同观看了电影《决战中途岛》。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与马院“概论”支部结对共建以来的首次活动,也是深化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实践。

 

(审稿人:马小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