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4 08:37 孙珺 

 

本网讯(通讯员 1212日下午2点,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钟楼二会议室召开。校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任兵到会指导,支部书记马小龙主持会议。

 

任兵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支部领导班子工作细致,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准备到位,党员自评认真深刻。第一支部肩负着参谋助手、督查督办、信息化保障等多个重任,通过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一定会取得更多收获,推动工作取得更大发展。

 

会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开始,马小龙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了述职报告。他首先汇报了支部2018年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接着重点从组织开展专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分析指出了对照检查中的问题和不足,并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要加强思想建设、深化支部标准化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四大整改方向。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做了深刻的自我检视和剖析,马小龙对每位党员逐一进行了讲评,全体党员按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

 

                              (审稿人:马小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