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深入教学一线调研
2019-12-04 15:13  

 

本网讯(通讯员严敏)为深入了解学校学情学风、教情教风,考察、评估教育教学质量及效果,123日—4日,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深入教学一线,分别在1202教室和2208教室与本科生一起认真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朱丽芳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概论》和法商学院汪新胜老师讲授的《宪法》课程。

 

课堂上,程幼金认真记录了任课老师的授课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仔细翻阅教材,细心观察了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和学习状态。

 

课后,程幼金与朱丽芳和汪新胜交流了听课意见,肯定了两位老师教学准备充分、课程设计和教学方法得当,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要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增强教学的吸引力、感染力,及时将最新理论、研究成果及社会热点问题引入课堂,引导学生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进学生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把理论课讲授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课程。

 

朱丽芳、汪新胜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师道,立德树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和“四个相统一”要求,在提高理论功底和教学水平上下功夫,使理论讲授更接地气,不断提升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新时代学生的“引路人”。

 

 

                                   审稿人:马小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