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走访看望2019级新生
2019-09-04 15:09  

本网讯(通讯员吴蓓)9月3日晚,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校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张文学、方文海、副校级干部涂方剑、四级职员喻九阳、校长助理池汝安在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流芳校区泰塑学生公寓、教辅楼和武昌校区的新生宿舍楼对2019级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进行了走访看望,并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们细心查看了新生的宿舍环境和入住情况,要求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切实保障新生的生活条件,加强宿舍管理,让学生们能在满意、舒适的环境中开展大学生活。

校领导与新生及家长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入学报到和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耐心地解答了新生们的各种疑问。校领导激励新生们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大学生活当中,相互理解包容,珍惜大学同窗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学习规划,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同时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

(审稿人:李国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