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6100名新生启梦工大
2019-09-02 19:36  

本网讯(通讯员严敏)工大校园聚新锐,春华秋实展宏图。9月2日,武汉工程大学人头攒动,喜气洋洋,2019级新同学怀揣着梦想与憧憬,意气风发地步入校园,续航青春、扬帆起航。

9月2日上午,带着对新生的惦念,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党委副书记郑丹凤,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张文学、方文海,副校级干部涂方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武汉火车站、武昌火车站及迎新现场迎接新生,亲切慰问迎新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与新生及家长合影留念,勉励新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发愤图强。

迎新现场,人声鼎沸,温情满满,创意纷呈。各学院迎新点井然有序,青色的帐篷点亮新生第一眼的温暖与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深入开展党员联系新生宿舍活动,全力为新生导航;辅导员、班主任“亮身份”“树形象”,倾情为新生领航;学生心理与发展、“绿色通道”及学业指导等“一站式”服务,为广大新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护航。“喜迎萌新,团团有你”等花式迎新活动,助力新生“起航”,现场吸引了近千名新生驻足。

迎新期间,保卫队员坚守在各站点引导,为新生报到通行提供便捷;学校增设了校园安全宣传点,邀请光大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为新生开展防骗安全教育。为给新生营造温馨舒心的生活环境,后勤保障处、基建与维修处暑期全员无休,升级改造学生食堂、运动场、教学楼及学生宿舍。

2019级新生报到前,已在学校设立的“易班网”微课堂上学习了十个专题的校本化课程。新生报到结束后,学校将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悉心安排入学教育、新生家长见面会、军训、专业介绍及心理健康教育等一系列活动,力求让新生“早意识、早规划、早行动”。

承载着全体教师的殷切期盼和嘱托,4970名本科和1216名硕博研究生新生即将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活,愿他们在新的起点上,秉承工大“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志存高远、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许自己一段无悔的青春,续写人生新篇章。

审稿人:马小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