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2019-07-10 09:15   党政办公室

 

本网讯(通讯员 邓欢)79日,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腊春一行莅临我校洽谈校企战略合作事宜。在深入洽谈磋商的基础上,双方共同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并就共建绿色磷化工技术创新平台开展了交流汇报和合作研讨。校长王存文、副校张文学、四级职员喻九阳出席会议,副校级干部涂方剑主持会议。

 

王存文代表学校对程腊春一行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双方同根同源的历史渊源,围绕“改革开放、开放合作”发展思路,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科学建设、科研领域、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王校长在讲话中从磷化工及相关产业的战略及行业发展需求,就成立“创新联合体”和开展校企合作的政治意义、模式选择、建设思路、问题导向、实现路径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并表示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抓紧落实,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硕果。

 

程腊春对学校近年来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建立创新联合体、开展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并围绕磷产业、化工、材料、农药、医药、矿山、土壤治理等行业的发展需求,从体制机制、管理模式等方面提出了“共建平台、共选课题、共同研发、共享收益”的合作愿景,表达了合作共赢的殷切希望。

 

会上,副校长张文学代表学校与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李志刚、国家磷资源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先福分别就项目合作方案作了专题交流汇报。

 

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夏吴,副总工程师李志刚,办公室主任刘淼、长江大保护项目部副经理郝易潇、游伟,学校机关党委书记何秉忠、发展规划处处长但继恩、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刘治田、研究生院院长喻发全、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健、国家磷资源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先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季家友参加座谈会。

 

                           (审稿人:何秉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