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白育庭一行来校调研
2019-02-26 14:20   党政办公室

 

本网讯(通讯员严敏)226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白育庭一行来校调研研究生教育及管理工作。校长王存文出席座谈会。

 

王存文对湖北科技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湖北科技学院与武汉工程大学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感情积淀,希望进一步推动两校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延伸,促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白育庭简要介绍了湖北科技学院立足区域特别是立足咸宁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需求,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感谢工程大学近年来对湖北科技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学习相关经验做法,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促进学校新发展。

 

与会人员就研究生培养、导师遴选、考点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双方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白育庭一行考察了学校研究生院试卷保密室。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处长沈定文,保卫处副处长王瞧,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周立勇;学校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云韬,保卫处处长吕容涛,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俊,研究生院副院长左辉、杨述斌出席会议。

 

                审稿人:陈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