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看望离退休老同志并座谈
2017-09-25 13:58  

本网讯(通讯员涂桂生)9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志旭等到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看望老同志们并与老同志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程幼金先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近期关于巡视整改、教学评估、“双一流”建设、项目申报、机构和干部调整、以及中层干部培训等工作情况,然后从存在的问题、改革的方向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新形势。

程幼金听取了杜敦发、宗良正、乔道林等老同志代表的发言。最后,程幼金向老同志们表示了真诚的祝福!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70925113208.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