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7-09-10 11:28  

本网讯(通讯员严敏)9月10日上午,学校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流芳校区标准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729名本科生新生参加典礼。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陈再平、张文学,校长助理池汝安,中国人民解放军75310部队政治指导员李亚少校出席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程幼金代表学校向军训团授旗。

今年是建军90周年,典礼恰逢全国第33个教师节,校长王存文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来自全国各地的2017级新生表示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75310部队的首长和教官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王存文勉励新生“争创一流的工大人”。他强调,在大学期间争创一流既是未来充分实现个人价值,享受更好生活的基础,也是武汉工程大学成就一流大学的需要,更是时代赋予天之骄子的历史使命。希望大家在工程大学胸怀一流的志向、打造一流的学问、培育一流的品格;共同努力和见证学校一流学科及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践行和传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工大精神。他嘱咐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新一代革命军人要求,虚心向教官学习,将军人的好思想、好作风带到学习生活中,并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奋勇逐梦,敢为人先,勇争一流,在工程大学谱写精彩人生华章。

张文学宣布军训团建制。

中国人民解放军75310部队政治指导员李亚少校代表承训单位讲话。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湖北省“有关人才计划”特聘教授、学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亮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建筑工程专业03班李仁治同学代表在校学生发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材料类14班贾鑫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

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嘹亮的《武汉工程大学之歌》中圆满结束。激昂的歌声传递出工大人坚韧不拔的意志、自强不息的品格、报效祖国的信念。

学校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党委副书记、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75310部队教官参加典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