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2017-09-05 18:09  

本网讯(通讯员严敏)9月6日—7日,武汉工程大学将迎来2017级新同学。5日下午,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张彦铎、张文学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新生报到点、学生宿舍等迎新准备情况。

王存文一行详细检查了新生宿舍水电、卫生、设施等后勤保障工作,对迎新报到点、联合办公点、志愿服务、绿色通道、家长休息区、校园环境清理和安保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存文对各部门前阶段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志愿者同学表示慰问,希望各职能部门进一步细化迎新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为师生及家长营造更加温馨有序的迎新环境;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快信息化校园建设,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培养创新型人才,创建“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校园。

在新生宿舍,王存文与提前报到的新生以及家长亲切交谈,他嘱托同学们勤勉求学,团结互助,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今年学校将迎来4800余名本科新生。针对高温天气,学校开放体育馆、大礼堂作为新生家长避暑纳凉之地,并提供免费饮品。安排学生骨干打扫新生宿舍,建立高年级党员联系新生制度,设置服务热线,发放免费手绘地图,安排学生志愿者随时提供引导和信息咨询工作。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和服务措施安排就绪。

学校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处、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基建与维修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供图:齐宪佩 朱辰 张晋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