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21 16:58  

本网讯(通讯员范秀丽)近日,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在第二会议室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志旭主持。

在支部书记李志旭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第一章部分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李志旭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并作了主题发言。他号召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赤子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培育英才的敬业风范,学习他敢为人先、孜孜以求的创新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牢固树立岗位意识、责任意识,把个人的理想愿望融入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去,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埋头苦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来诠释黄大年精神。

机关党委书记任兵作了主题发言,他简要介绍了黄大年主要生平事迹,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学习黄大年同志心系祖国、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在工作中心系学校建设发展,分清工作任务的轻重缓急,抓紧点滴时间,在履职尽责的同时善于学习,勇于创新。

陈金刚、田艺两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畅谈了自己学习黄大年精神的收获和体会。

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黄大年先进事迹视频。大家一致认为,黄大年同志是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爱国报国的典型代表,作为事业单位的管理人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以实际行动向典型和先进学习,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去,牢记服务育人宗旨,自觉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

支部组织委员范秀丽通报了到会情况和支部5月份党费收缴情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