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徐慢深入二级单位开展专项督查
2017-06-10 16:54  

本网讯(通讯员严敏)6月9日,校纪委书记徐慢、纪委副书记刘炳春深入组织人事部、理学院党委对巡视整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专项督查。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查找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组织人事部、理学院领导班子对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学校督查组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徐慢指出,各整改责任部门高度重视,成立了二级单位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推进整改工作落实。在落实学校整体整改方案的基础上,细化分解任务,制定了整改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对照整改项目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各整改责任单位形成了工作合力,涉及多个责任单位的,协调配合逐步整改,一些立行立改的任务已见底见效,需要长期整改的任务积极推进,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同时,在督查过程中发现存在以下问题:一是部分单位认识不到位。对整改任务对照认领不够充分,存在漏项缺项。二是整改工作不系统不全面。整改任务细化分解、责任落实不到位,整改工作推进迟缓,紧迫感不强。三是整改材料不规范。有的单位只有整改措施,没有制定整改方案,支撑材料准备不齐全,分类不规范,整改工作信息不对称。四是部分整改措施不够切实可行。针对整改项目思考不全面,效果不明显。

会上,徐慢就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整改工作,主动认领。要按照学校整改工作要求,迅速补齐完善本单位整改工作方案及整改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效果,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二是明确责任,落实到位。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担负责任。将整改工作材料分类归档成册,进一步细化、量化、硬化整改工作的目标任务,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和工作到位。短期内不能实现完全整改的,要分类分层,设定时限,逐一解决。三要结合实际,注重实效。要将整改工作与推进业务工作相结合。做到业务工作与巡视问题整改“两手抓”、“两促进”。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和党员干部队伍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步,学校督查工作组将加大督查力度,充分应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照督查清单及整改项目清单继续开展多轮专项督查,对督查情况时时通报,对工作不力影响学校整改进度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问责,切实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党委的整改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