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专职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2017-06-08 16:52  

本网讯(通讯员 郑攀登)6月7日下午,校纪委专职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校纪委书记徐慢为全体纪检干部授课。

徐慢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为引领,以贯彻落实省纪委领导在省属高校纪检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工作实践讲授纪律审查中的业务知识,为纪检干部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开展专责监督传授了具体方法和技巧。

徐慢强调,纪检干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注重从以下三个方面提升业务本领,增强履职能力。一要强化学习。要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习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二要学思践悟。要以问题为导向,理论联系实际,在学习、思考中加深领悟。三要学用相长。要注重学以致用,在解决具体问题中检验学习效果,提炼出破解问题的有效办法,更好的指导实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