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第二次OA协同办公系统使用培训会
2017-06-08 16:49  

本网讯(通讯员裴承丹)6月7日下午,为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充分发挥OA协同办公系统各模块的功能,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在计算机学院大楼403机房举办了第二次OA系统使用培训会。学校各部门、二级单位OA秘书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陈金刚介绍了OA协同办公系统对完善和提升学校信息化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OA系统的使用和宣传,充分发挥学校OA系统的作用;他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绝对禁止在OA系统中发送和传播学校敏感及涉密信息。同时,他欢迎大家继续通过各种途径对学校信息化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以帮助学校进一步完善和优化OA系统的各项功能。

学校办公室邓欢、陈朝娟、严敏、陈云等几位老师分别对通知公告发布、站内信发送等功能的使用进行讲解,并具体演示了用OA系统进行用印申请、会议及议题的申请、合同会签及规章制度审批的流程,对需要注意的具体事项进行了着重说明。网络信息中心裴承丹老师就培大家提出共性问题做了集中解答,并通过实例介绍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使用的一些安全技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贴近工作实际,针对性较强,让他们对OA系统的新增功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他们表示,将按学校要求,加强对学校OA系统及其它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学习和使用,在本部门进行有效的推广应用,共同努力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