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出席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2017-06-06 11:34  

    本网讯(通讯员毕灵敏)正值一年毕业季,6月5号下午,在我校西北区办公楼108会议室举行了校领导接待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出席本次座谈会。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5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沈国红主持。

    本次座谈会前,由学生会权益部面向全校范围征集问题和意见,合并整理出关乎学生切身利益与学校发展的意见,提交与会领导。同时,会上由学生会干部对五月份校领导接待日所反映的意见整改情况和泰塑公寓基础设施学生满意度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程书记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坦诚的交流,针对征集的学生意见和有关学校发展的问题做出了积极答复,并承诺会后整改和落实。

 

    活动沿用了微信上墙与现场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让更多未到现场的在校学生也可以通过互联网形式提出自己对学校管理工作的建议,校学生会权益保障部干事也及时将各职能部门的回复在微信平台公布。

 

    党委书记程幼金在总结讲话中对校领导接待日活动的形式和成效给予了积极评价,并鼓励主办方继续以负责任的态度办好这项特色活动。程书记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将以生为本的理念贯穿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在工作上也应增加主动性、协调性和预见性,高质量、高效率地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