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徐慢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2017-05-31 15:35  

    本网讯(通讯员 李国保)5月2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徐慢同志为2017年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职能力培训班作专题报告。274名培训班学员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邱楷主持。

    徐慢同志围绕“党支部书记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这一主题,主要讲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党支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是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三是党支部书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途径和方法;四是对党支部书记的几点要求。

    徐慢同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是党章赋予各级党委和纪委的重要职责,同样也是基层党支部不可推卸的责任,基层党支部既要对党风廉政建设负主体责任又要负监督责任。

    徐慢同志对党支部书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有担当意识,敢于承担责任;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要强化党支部协调各方、齐抓共管的意识;四要以身作则、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专题报告会结束后,全体培训班成员共同观看了省直机关优秀微党课视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