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张彦铎副校长访谈继续教育学院
2017-05-27 15:29  

    本网讯(通讯员 王剑)5月26日上午,副校长张彦铎到继续教育学院访谈。

张彦铎高度重视学院的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学院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领导,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位,把党的领导体现到各个方面。

    在听完学院业务汇报之后,张彦铎指出,挑战也是机遇,学院工作既有压力,又大有潜力可挖。首先,要建好“国家环保培训基地”。改善培训基础条件,在此基础上搭建平台,大力拓展环保培训项目,既服务社会、环保专业执法人员,又可以服务在校学生;其次,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成人教育、自学考试招生工作各有特点,要制定专门的招生方案、要有得力的招生队伍、要有规范的、对外招生宣传资料、要创新宣传方式;他还强调,要善于带出好的队伍。开展职工业务培训十分必要,只有不断学习才能紧跟时代发展脚步,同时领导班子成员,要注意工作方法,提高领导艺术,帮助职工提升工作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