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廉政谈话会
2017-05-22 14:41  

    本网讯(通讯员黄钞华)按照全校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5月2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徐慢同全校纪检干部在流芳校区文科楼313室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担当、发挥表率作用,在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中发挥作用。

    谈话以“责任与担当”为题展开。徐慢指出,纪检干部要进一步了解形势、熟悉业务、提升能力,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开展,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中作出积极贡献。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做到知使命、知形势、知责任,真正在思想上高度自觉地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要坚持正确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做到心中有大局、工作有思路、抓在点子上、善于抓协调。三要把担当的底色擦亮,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体现担当。四要造好风气树好形象,要在所在单位营造出一个好风气,在广大师生心目中树立一个好形象,要认清形势、筑牢防线、强化作风、履职尽责、廉洁奉公、奋发有为,以出色的业绩回报组织信任和培养,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全体教职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谈话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刘炳春主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编:430205 E-mail:witxxbgs@wit.edu.cn
制作维护:学校办公室